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

日本MUJI無印良品櫻花色懶骨頭椅套






人類永遠不是一種懂得滿足的生物,
衣服買夠了,就開始想幫寵物買衣服,
不過我們家寵物不愛穿衣服,所以就又動腦筋到了沙發頭上。
沒有錯,我要幫沙發買衣服!

上個月剛購入MUJI的招牌商品之一~懶骨頭
不過當初挑色的時候猶豫了好久,
因為MUJI懶骨頭常態只有淺棕、深棕、深灰、米白可以選擇,
偏偏米白易髒、其他三種顏色又太素太沉,跟房間的床包不太搭配。

後來先挑了比較好搭的深棕,
不過就一直希望可以弄來別的椅套,讓懶骨頭變的華麗一點。

前幾個星期逛到日本的MUJI網站,
居然MUJI就正好重新推出四個期間限定色!
於是就趕快請別人幫我代訂了一個櫻花粉色。

底下就是這次推出的四種色彩,
聖誕紅和橄欖綠台灣的MUJI也有引進,
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店裡詢問看看。
去年就有看過聖誕紅色,是非常適合冬季的亮暖色。


說了這麼多,趕快來看看粉色椅套的真面目!



原本看圖片以為是珍珠粉色,
實際上是粉芋色。
不過如果我當初有考慮到椅套原本就是棉質拼接,
就會知道我想太多了…,
這種果然是MUJI會出的顏色,很低調。



雖然有點像一顆大芋圓,哈。
不過比起來還是比原本的深棕要活潑粉嫩許多。
是不是跟房間原本的金色魔鏡搭多了?



貓咪示範比例尺~



其實我買懶骨頭之前,一直怕貓咪去抓沙發所以打消念頭。
不過後來我同時買了ikea的這條99元小地毯,
發現牠們更愛這條地毯,每天都要來抓一下。

目前懶骨頭應該是少數家裡沒有貓咪咬痕的東西吧~
非常的神奇,喜歡懶骨頭的貓飼主們也可以考慮看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